Count

1/03/2006

打中文!

看一看,是我自己学的,不过因为只是学拼音的,所以有一些拼不出来。 还有就是拼音字很难打广东字,所以我就放弃了。往后多多指教!有人跟我说速成是最好的,我看不一定!让我慢慢学拼音的话,一定会进步很多!

可是还是英文才词"能"达意... 真悲哀!

=) 给我美国的朋友:

Just practicing typing in Chinese! My new toy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的中文进步神速,万望戒骄戒躁,明白学海无涯苦作舟的道理,也不枉我偶尔对你的提点,哈哈哈。

Sorry just kidding.

r2